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团学新闻
2010-05-12 16:24:57  史崇颖

食品科技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57下午四点食品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下一阶段的安全稳定工作,学院领导以及各位班主任、系主任、实验室负责人、院学生会干部和各班的团支书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总支肖蓉书记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会议精神,大家要充分认识加强校园及周边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师生共同参与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群防群治,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要求各位班主任的工作落实到位,实行安全责任制,把安全问题落实到班上每一位同学,并要求各班召开安全稳定主题班会,学院将于近期召开大学生安全教育讲座,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袁唯院长强调安全的重要性,要求学院师生要特别注意实验室安全,加强对实验室药品的管理,要求实验室操作严格规范,要求各实验室进行安全排查,严格遵守学校学院的各项与安全相关的规章制度,提高安全意识,防患于未然。

最后,肖书记做了总结,对学生工作夜间值班内容进行细化,要求各位指导教师和班主任关注毕业生的就业安全问题,把安全维稳工作落到实处。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