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就业通知公告
2010-05-23 16:36:22  史崇颖

食品科技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为了更好地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全心全意地为毕业生服务,食品科技学院于2010519日下午2:30在院多媒体会议室召开了就业工作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毕业生代表、大三班主任和大三学生代表,共30人参加座谈,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肖蓉主持。

首先学院主管就业工作领导肖蓉书记就目前学院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向大家作了通报,希望同学们对学院教育发展及就业工作提出好的建议和意见,以便学院下一步改进教学,提升就业质量;同时希望利用这次会议把目前就业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交流,以便学院尽早采取应对措施,更好地做好就业工作;并就520开展的村官报名和下周学院即将开展的院内招聘会作了说明。

龚加顺副院长发言指出,毕业生一定要调整好自己心态,积极主动的寻找工作岗位,并就目前学院教学改革的设想给同学们作了说明。

座谈会气氛活跃,毕业生们结合自己在校阶段的学习生活、工作实习、求职择业的亲身体验畅所欲言,大三同学就即将面临的就业问题进行了咨询,大家在一起交流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收获和感受;会上,同学们还就教学、管理和生活等方面的问题,与学院领导老师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同学们表示,很珍惜这种机会能给学院领导、老师交心谈心;目前面对就业难问题,必须调整自我认识、摆正心态定好位、规划好自己的职业生涯,正确面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积极进取,才能争取创造出美好的未来!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