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博士后流动站
2010-05-24 15:09:17  史崇颖

关于申报2010年度云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基金的通知

 
 
各学院、相关部门:
接教育厅通知,2010年科学研究基金申报工作已启动,请要申报项目的老师,认真阅读通知,在规定的时间内上报学校科技处。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申报类别
1.一般项目,资助经费每项0.7万元;未结题或累计参加两项者及正高职人员,不具有申报资格。申请者填写《云南省教育厅科研基金项目申请评审书》。
2.研究生项目,资助经费每项0.5万元;研究生为全日制在读,在导师指导下,毕业前完成研究工作,申请时必须有导师的推荐意见。申请者填写《云南省教育厅科研基金项目申请评审书》。
       3.重点项目,资助经费每项2万元;根据项目性质分别填写《理工农医林重点项目申请评审书》(A表)及《理工农医林重点项目匿名评审书》(B表),或《人文社科重点项目申请评审书》(A表)及《人文社科重点项目匿名评审书》(B表);申报者为副高或中职,须两名正高专家推荐;未结题或累计参加两项者及正高职人员,不具有申报资格。
4.重大专项项目,资助经费每项10万元;申报者须具有正高职称;项目类别为:应用基础研究或开发研究,特别注重项目的应用性、创新性和成果的转化性;申请者填写《云南省教育厅科研基金重大专项项目申请评审书》,可到科技处查询申报指南。
二、材料上报要求
1.所有项目填报起止时间为:2010年10月----2012年12月;
2.所有项目申报时间于2010年4月30日截止;
3.所有项目交纸质材料一份,电子版申请书发到:haoyiqin112@sina.com
4.相关表格可以到学校科技处网站或http://kjc.ynjy.cn下载使用,注意:全部表格为2010年的新表格。
5.联系人:郝一沁     联系电话:5227712
 
 
 
                                           科技处
                                       2010年3月31日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