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0-05-25 17:35:06  史崇颖

09级食质班召开“杜绝传销”主题班会

 

为了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传销的危害、避免上当受骗,2009级食品质量与安全班共85人于2010523日晚上8在学校二号教学楼3-7教室召开了杜绝传销主题班会。

班主任付晓萍老师首先就传销的概念、行为方式、国家处罚规定和危害进行了说明,强调了其危害性与违法性。接下来给大家宣讲了《禁止传销条例》,让同学们深入学习了条例的内容,了解传销的任何活动都是违法的。

随后,班委结合网络下载的大学生参与传销实例,给大家介绍了关于近期大学生上当受骗参与传销的一些案例,使大家认识到传销活动就在我们身边,需要大家提高警惕,拒绝传销。

同学们根据各类大学生参与传销上当受骗的案例,积极发言,讨论气氛积极而热烈,同学都认识到了传销的危害,纷纷表明了不参与、不介入传销活动的态度。

付老师总结了此次主题班会,明确要求本班同学要提高警惕,做到不参与、不介入任何非法传销活动,不被传销组织所迷惑。

                                                                     2009级食品质量与安全撰稿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