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就业通知公告
2010-05-31 10:38:21  史崇颖

食品科技学院成功举办“大学生形象设计与求职礼仪”讲座

为提高在校大学生特别是毕业生的礼仪素质,塑造良好学生形象。2010526下午食品科学技术学院举办大学生形象设计与求职礼仪讲座,由校工会副主席杨建荣副教授主讲,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毕业班学生、大一、大二、大三学生共180多人参加,讲座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彭吉萍老师主持。

老师首先从形象的定义、形象的价值、形象设计三元素及礼仪素养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大学生形象设计与求职礼仪,使同学们了解到礼仪在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性;同时通过生动鲜活的举例让广大同学明白了如何在日常生活的行为举止、穿衣搭配中展现自身良好的形象和气质风范,以及在求职中需要注意的细节等知识。学院同学特别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同学们在随后的互动中踊跃提问,老师的精彩解答博得了大家阵阵掌声,将整个讲座的气氛不断推入高潮,整场讲座气氛活跃。

本次讲座是食品科技学院毕业生系列教育活动之一,参会同学均表示受益匪浅。礼仪讲座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同学的礼仪水平,也使大家在今后社会交往和日常生活中如何表现出大学生应有气质和风度、在工作中展现良好的形象等方面提供了很好的参考,有助于同学充满信心应对未来就业挑战!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