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就业招聘信息
2010-05-31 17:15:02  史崇颖

顶鲜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招聘通知

 

昆明顶鲜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27月,位于云南省昆明市大观楼。是一家专门为肯德基供应各种汉堡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拥有高素质的管理团队,有着多名从事汉堡加工10多年的专业人才。由于在设计工厂时就引入了HACCP食品安全控制体系的理念,从而使生产车间具有非常先进的工艺流程设计和良好的设备设施。拥有完善的ISO质量管理体系。公司与世界500强百胜集团(旗下知名品牌:肯德基、必胜客等)有长期的合作关系,主要为其集团提供云南、四川市场供应各种汉堡,与其合作使我公司在接受百胜(yum!),评估同时汲取了先进的管理理念,为公司不断发展创造了好条件。

昆明顶鲜公司将依于优越的区位优势、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也正是基于公司强大的源动力,勇于开创的精神,和广纳人才、善待人才的人力资源战略。公司正逐步向着产业化、市场化和多元化为发展方向大步迈进。现因公司发展的需要,特招聘以下人员:

品控员2:男女不限、食品类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从事过食品相关工作,具有食品检验工证者优先,能熟练的开展微生物检测,工作踏实认真负责,能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间工资1000元,转正后1200/月,并购买5险,公司提供食宿,每周休息一日。

 

 

应聘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30

联系人:先生

联系电话:0871——8242472

报名地址:昆明市大观楼新村145号(昆明子弟薯片厂隔壁,金大通制衣厂内)

 

 

昆明顶鲜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二〇一〇年五月三十日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