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0-05-31 17:18:28  史崇颖

08蜂学主题班会

2010530下午3点,在校党委和团省委的领导下,围绕学校学校中心工作,我班组织召开了以开拓创新,科学发展的主题班会。这次班会主题是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建设特色鲜明的教学研究型农业大学而努力奋斗。

开拓创新就是要让自己的思想和思维要与时代同步前进 ,把自己的新思想、新思维要落实到行动上,做前人没有做过的事情 。一个时代的诞生意味着引发一场革命,它将延续一百年甚至几百年,无疑在这个时代的起点我们每个人都面临着机遇和挑战!这是历史赋予我们的使命!科学发展可以指导当代大学生做一个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人,是辩证的发展观念,是全面的发展观、是对立统一的发展观,这就要求我们把个人发展与国家社会发展统一起来,把个人的发展置于国家社会发展的大背景下,在个人发展的同时,强调对国家和社会的奉献。

在此次班会中我班同学积极发表了对开拓创新,科学发展的意见和看法,大家对这个主题热烈的进行了讨论。有的同学认为对开拓创新和科学发展的学习,能够提高我们大学生的觉悟,指导我们大学生进行自身建设。还有的同学认为当代大学生理应掌握这一理念,把自身的和谐健康发展与国家的命运紧密的结合起来,使其成为指导我们学习成长的有力武器,可以使我们全面的审视自己,弥补缺陷,克服弱点,发扬优点,把自己塑造成为高素质的创新人才。

  通过此次班会,我班同学将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奋发图强,为实现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教学研究型农业大学的目标积极贡献青春和智慧。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