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0-05-31 17:23:04  史崇颖

07级食品质量与安全班召开“学习云南农业大学第八次团员代表会议精神”主题班会

2010530晚上7点,食品学院07级食品质量安全班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学习云农业大学第八次团员代会大会精神的主题班会。会议主题旨在加深同学们对团学工作重要性的理解,提高同学们的思想认识

此次主题班会由班长周祖涛主持,班主任董老师到会并作了发言。会上由现任校学生会主席张清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云南农业大学第八次团员代表大会的内容和精神,重点学习了校团委书记刘鸿高同志开拓创新 科学发展 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建设特色鲜明的教学研究型农业大学而努力的工作报告。随后,同学们对学习内容展开了积极的讨论。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学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对团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并表示会以昂扬的斗志、脚踏实地的精神和饱满的热情来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在以后的生活和学习中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起到先进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同学们领悟了会议精神,明确了奋斗方向,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