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0-05-31 17:26:55  史崇颖

08食质召开“开拓创新 科学发展”主题班会总结

在党的十七大和十四届四中全会精神指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伟大旗帜哦,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在校团委和团省委的领导下,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引领全校团员青年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奋发图强,为实现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教学研究型农业大学的发展目标贡献青春和智慧,我班于2010530在二号教学楼召开了以开拓创新 科学发展为主题的班会,班会由我班组织委员刘顺超的带领下进行。

首先,我们围绕中心,求真务实,对取得的显著成绩加以肯定。八年来,全校各级团组织以培养实践能力强、综合素质高、德才兼备的具有创新精神的应用型人才的培养目标定位,我校共青团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在传承中创新、在创新中提升,坚持走过了激昂奋进、继往开来的八年,硕果累累!

我们扎实开展了增强共青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团支部的主题活动百花齐放,增强共青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学校通过网络、团刊、宣传栏等阵地,以讲座、研讨、论坛、竞赛等形式,对我们大学生进行思想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世界观、人生观,同时也引导我们大学生勤奋学习、追求真知,脚踏实地、自觉奉献,并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激励广大学生创新,敢于挑战。我班同学冯婉就曾在挑战杯中获校级奖,她说到了一些对这种科技竞赛的看法,让我们大家懂得大学生应该追求真知、勤奋学习、敢于创新!

其次,学校坚持多元化建设,校园文化绚丽多姿,如青春杯校园歌手大赛、世纪潮辩论赛、元旦钟声晚会等,都给同学们美好的回忆,从中也学习到很多,对此大家议论纷纷,辩论赛时大家的积极努力,钟声晚会给我们带来的欢乐,这些都与校园文化建设息息相关,学校在办学过程中形成的精神主旨和文化特征,使我们大学生在校园文化氛围中受到熏陶和教育。

最后,在这次班会中,大家积极参与到其中,在共同学习关于开拓创新、科学发展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积极主动的为和谐校园、活力校园、学术校园、文明校园做出贡献,支持校园建设,伟大的时代赋予了我们伟大的历史使命,我们要在学校的领导下积极参加校园活动,各种比赛认真对待,做有理想、有抱负的当代大学生!

班会在大家的积极主动下进行了两个小时,最后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