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0-05-31 17:52:01  史崇颖

09蜂学召开“开拓创新,科学发展,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建设特色鲜明的教学研究型农业大学而奋斗”主题班会

2009蜂学于2010530星期天召开了一个关于开拓创新,科学发展,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建设特色鲜明的教学研究型农业大学而奋斗的主题班会。整个班会气氛热烈,大家受益良多。

在班会的开端,首先由班长吴浙湘带领大家学习关于团委下发的重要文件,在班长的讲解下,大家都对团委下发的文件有了一定的认识。随后,大家又自发的发起了讨论,气氛热闹非凡,大家的把自己的学习心得拿出来和大家分享,相互学习,并取得共同进步的目的。最后大家都纷纷走上台前去发表自己的感想,和大家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并虚心接受大家提出的不足之处。

整个班会在大家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