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0-06-01 09:10:31  史崇颖

07食品召开“开拓创新 科学发展”主题班会

 

52810:00,食品科技学院07级食品科学与工程班在5号楼召开了开拓创新 科学发展主题班会。此次班会旨在学习云南农业大学第八次团员代表大会上的会议精神:开拓创新,科学发展,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建设特色鲜明的教学研究型农业大学而努力奋斗。

班会由班主任李永强老师主持。会上,老师向我们介绍了这次团代会的主题,并给我们介绍了农业大学在开拓创新 科学发展这一指导思想下所取得的硕果。同学们听完后,积极发言,并表示了自己以后会在这一思想的指导下积极创新,努力奋斗,为农大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教学研究型的大学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同学们不仅认识到此次团代会的召开所带来的意义,也让同学们更深切的体会到建设农大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尽得义务与责任。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