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0-06-02 15:53:34  史崇颖

2009级食品质量与安全班成功开展集体出游活动

为了丰富09食质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和体会集体活动的乐趣,食品学院2009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全班同学共80余人和班主任付晓萍老师一起于2010529到离校四公里之外的万家乐休闲渔庄开展了丰富多彩的集体活动。

早上8:00,在班委的组织下,同学们分两批先后乘车顺利到达休闲渔庄,经短暂休整后,上午9:00,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根据事先拟定的比赛规则有组织有纪律地进行比赛,开展了麻将比赛、斗地主比赛、钓鱼比赛和纸牌比赛、水果拼盘等的预赛,最终麻将组有9位同学晋级决赛,纸牌组有14位同学晋级决赛、斗地主组有8人晋级决赛。

中午12:00,同学们在农家乐享用午餐,午餐过程中,同学们有说有笑,还有同学主动为同学们唱歌,活跃了现场气氛,大家都包围在浓浓的同学情谊之中,气氛活跃而温馨。

下午,举行了麻将、纸牌、钓鱼、水果拼盘决赛,最终角逐出一二三等奖。并邀请李永强博士和付晓萍老师为获奖的同学颁奖,大家合影留恋。

作为学院人数最多的班级,通过本次集体出游活动,不仅提高了班级的凝聚力,同时借助各类比赛给大家提供了一次互相了解同学的机会,同学们相互之间又有了新的认识与了解,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增进了班主任付晓萍老师与大家的感情,同学们纷纷表示活动使同学们之间更加地团结,也留下了美好回忆,并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类似这样的活动。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