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0-06-02 16:10:57  史崇颖

09食质班学习贯彻“第八次团员,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精神

为了学习贯彻第八次团员,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的精神,食品学院2009级食品质量专业所有同学于2010528日在二号教学楼1-10教室召开了学习贯彻第八次团员,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精神主题班会,主持人为班主任付晓萍老师。

会议开始,班主任付晓萍老师向大家宣读了第八次团员,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的相关内容,指出了希望同学们了解该会议的内容,贯彻该会议的精神,针做合格的中国共青团团员,优秀的大学生。

紧接着,班委为大家讲述了优秀大学生的先进事迹,让同学们了解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博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会议气氛激烈而活跃。

最后,班主任付晓萍老师总结了该次班会,提出了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以该次会议为起点,对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争取更大的进步。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