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0-06-04 11:07:41  史崇颖

09蜂学开展了“安全知识”主题班会

201057晚上,09蜂学开展了安全知识的主题班会。在活动中,每一位同学都积极参与,整台班会给人以积极向上、振奋人心的感觉,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整台主题班会充满了对安全教育的积极情感。一台洋溢着学习气氛的主题班会,培养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其教育效果远胜过单纯的讲道理。班会针对了我们的年龄特点,活动采用了演讲,短片播放等形式。形式的多样化和新颖化,既满足了学生求新、求异的心理要求,又使活动气氛在严肃中不失活泼。整台活动都由学生自己主持、表演,而且参与面非常广。在活动最后,班主任就安全问题提出了一些建议及学校周边安全注意事项。在音乐声中结束了班会。

本次主题班会是一次成功的主题班会,时刻警示着同学们生活学习。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