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0-06-27 10:39:36  史崇颖

09级食质班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为了让同学们明白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诚实迎接本学期期末考试,食品学院2009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全体同学于2010623于二号教学楼1-10教室召开了诚信考试主题班会,学院副院长龚加顺教授作为本班的导师出席了本次班会,主持人为班主任付晓萍老师。

首先,龚加顺教授热情地为同学们讲解了本专业的情况并分析了本专业的就业前景,使同学们对以后的就业充满了信心。紧接着,教授与同学们进行交流,针对本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出现的问题对同学们提出了以下要求:1、希望同学们早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学习观、专业观和爱情观;2、针对大学生活,结合自身的情况抓好学习课程,掌握学习方法;3、增加与老师同学之间的交流;4、多提高自己的能力与素质,多参加社会实践社团活动,多申报各种创业项目;5、总结自己在本学期的表现,做好期末复习工作,独立通过本次期末考试。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进入新一学期的学习生活。

随后,全班85名同学均签下考试承诺书,并且纷纷保证要以自己的真实能力参加本次期末考,争做一名诚信的大学生。

最后,班主任付晓萍老师总结了本次班会,感谢了龚教授的出席,并针对期末考,对全班同学提出了不违规,不抄袭,不作弊的要求。并希望同学做好复习,考出好成绩。

                   09食质班宣(马世姣)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