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产学研合作
2010-07-06 15:54:12  史崇颖

食品科技学院深入会泽县者海镇推进“3+3”联合行动

 

为全面推进科教兴农“3+3”联合行动,201071,食品科技学院袁唯院长、林奇副院长等一行6人赴会泽县者海镇开展科教兴农“3+3”联合行动。

学院一行首先在会泽县者海镇举行了云南农大食品科技学院暨会泽县“3+3”联合行动科技培训会,会泽县畜牧局及者海镇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学院专家对火腿加工、食品安全、品牌建设和标准制订等方面进行了专题培训,全镇相关食品加工企业负责人和技术人员共5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会后,各企业负责人和技术人员就生产中遇到的问题与学院专家进行了交流。

随后,学院一行赶赴会泽天伟火腿有限公司举行了《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并就企业在火腿加工工艺改进、产品质量控制等方面予以现场指导。

在者海期间,学院一行和者海镇领导还到瓦窑村早熟梨生产基地,就果树栽培管理、果品贮藏保鲜等实用技术进行了现场指导。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