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10-07-01 11:42:19  史崇颖

食品科技学院召开创先争优活动动员暨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在全国各地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9周年之际,630日下午,食品科技学院在5号教学楼召开了创先争优活动动员暨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肖蓉、副院长林奇、副院长龚加顺及各支部书记、全院党员、预备党员230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彭吉萍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肖蓉书记对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作了动员讲话,她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重大意义,并将食品学院创新争优活动工作做了全面部署和安排,要求各支部要结合实际,精心设计活动载体,积极创新活动方式,全院党员要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学习、踏实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创先争优活动的各项工作。

 

 

 

随后,彭副书记宣读了预备党员名单。在庄严、肃穆的党旗下,133名新党员举起右手,在龚加顺副院长的领誓下庄严宣誓,宣誓声铿锵激昂、响彻会场,誓词铮铮神圣、深入人心。学生第二支部的李梦月同学代表新党员作了发言,她表示:要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修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一名优秀的党员。
  最后,彭副书记勉励新党员要努力做到全面发展,勇于开拓创新,勤奋学习、树立远大理想,为国家的发展贡献力量。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闭幕。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