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团学新闻
2010-09-01 15:59:32  史崇颖

食品科技学院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为顺利迎接食品科技学院2010223名新同学,学院高度重视并于开学初即成立迎新领导小组,制定详细迎新方案,组织班主任认真学习新生报到流程,做好迎新的各项准备;选拔了一批精干的学生骨干,对他们进行了迎新接待工作的专题培训,并进行了细致的分工,确保迎新工作有条不紊、井然有序。

20108317时许,食品科技学院学生会成员和志愿者在团委老师的带领下积极认真地开展准备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新同学的到来。8点左右,新同学及家长越来越多,迎新的工作也越来越繁忙。2010级的五名新生班主任与本班同学在报到处第一次接触,工作认真仔细,确保相关材料的收取和信息的登记;学生会成员和志愿者热心引导新生报到,帮助办理宿舍卡、递交相关材料、填写个人信息;同时学生会成员和志愿者耐心向新同学们介绍学校、学院、专业以及自己的大学生活,让新同学感到食品科技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迎新第一天上午,学院党总支书记肖蓉、院长袁唯等院领导先后亲临迎新现场指导工作,当天晚上8:00,肖蓉书记、彭吉萍副书记带领新生班主任及团委老师走访了2010级所有新同学宿舍,了解新同学基本情况,关心他们的新生活,同时并就涉及安全、入学教育安排等对新同学做了详细解答和提醒。

                      

食品学院以热情,周到,安全,有序为宗旨,2010级的迎新工作开展顺利,截止91日上午,我院新生报到率达95%2010年迎新工作结束后,学院将组织入学教育、专业教育以及参观实验室等活动,帮助新同学树立专业思想,为他们解疑答惑,以便使新同学能够早日适应大学新生活!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