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团学新闻
2010-09-06 17:38:41  史崇颖

食品科技学院顺利召开2010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金秋九月,收获时节。为使2010级新生更快转变好角色,尽早融入大学生活,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节奏,结合我院自身专业特点,学院于93日下午230在五号教学楼召开了2010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学院领导、各系系主任、班主任、团委老师及206名新生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彭吉萍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袁唯院长做了致辞,对全体新生表示真诚的祝贺及欢迎,并提出殷切希望,希望新生学会独立处事,有效地管理自己,严守校纪校规,独立自尊,与人为善,团结协作,处理好他人与自己的关系,尽快融入师生群体,适应大学生活

龚加顺副院长详细介绍了食品学院的整体情况。他分别从学院的历史和现状、办学条件和师资队伍、专业简介和课程设置到教学教风、科学研究、学院对外交流、学院文体及社会活动方面给新生进行细致的讲解,使新生对学院有了更全面的认识。

彭吉萍副书记对大会做了总结,她希望新生刻苦学习、学会做人、全面发展,并表示期待2010级新生学业有成。在热烈的掌声中,入学教育大会圆满结束。之后,新生在实验室主任、班主任的带领下参观了学院的实验室及教学设施,为新生充分运用教学资源奠定了基础。

通过入学教育,新生对学院和所学专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增强了学习兴趣,明确了学习目标,为崭新的大学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开始。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