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0-09-14 10:17:41  史崇颖

10级蜂学与植保院篮球友谊赛

  912下午45010级蜂学班与10级植保院体育特招生在东校区篮球体育场火热上演。

  蜂学班同学以其完美的配合率先得分,给植保院带来了不利的局势,但是植保队员没有气馁,奋起直追,很快将比分追平。比赛变得更加紧张和激烈,场边拉拉队口号越喊越响,双方比分一度接近,蜂学班的球员以最佳的状态取得每次得分,23号球员变现突出,接连得分。植保院同学也毫不气馁,在比赛最后阶段,频频投出三分球,场面非常火爆。最后,植保院凭借着专业的技术赢得最后的胜利。即使蜂学班同学没有获得预想的成功,但作为一场业余对专业的比赛,他们的表现仍旧可圈可点,值得赞赏。

    本次班际篮球赛致力于学生的全面发展,旨在促进同学间的交流,丰富同学的课余生活,为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并通过篮球赛起到锻炼身体的效果。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