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创先争优专题
2010-09-14 16:57:12  史崇颖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为成功承办中国肉类科技大会提供组织保障 

 

由食品科学技术学院承办的第八届中国肉类科技大会暨第五届第二次中国畜产品加工研究会会员代表大会于201072830日在昆明云安会都顺利召开。食品学院党总支组织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全力做好肉类大会各项工作,为第八届肉类科技大会的成功举办提供坚实的组织保证。

学院党总支为做好大会的各项工作,积极强化措施,把承办中国肉类科技大会的工作作为创先争优的主战场。首先,强化组织领导,大会组委会抽调了20多名党员干部参与,院党总支统一部署安排,进行了充分的思想动员,要求广大党员同志服从组委会的统一领导和指挥,在服务和保障大会的顺利召开工作中创先争优。其次,落实工作责任,学院党总支书记肖蓉任组委会主任、总支委员陈韬任组委会秘书长,要求各负责人做到责任主体明确、工作任务明确、工作目标明确,认真组织协调,狠抓工作落实,协调解决各种困难和问题。广大党员同志积极服从组织调派,认真履行职责,全力投身到成功承办中国肉类科技大会的各项工作中。

工作中组委会上下树立了一盘棋的思想,步调一致、齐心协力,真抓实干、全力以赴地开展各项工作,形成党员干部齐力,群众齐心的良好局面,确保了中国肉类科技大会的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推进,出色地完成了大会代表报到、开幕式、大会学术交流和闭幕式等大会的各项议程,再次展现出我院党总支创先争优活动的能力,为大会成功举办和树立学院良好的形象作出了贡献!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