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团学新闻
2010-09-30 10:58:13  史崇颖

食品学院召开新生安全教育大会

 

为强化新生的安全意识,增强新生的安全素质,食品科技学院于9291600在五号教学楼进行新生安全教育,保卫处熊雁兵副处长主讲,全院新生共200余人参加了安全教育大会。

大会在趣味游戏中展开,通过游戏告诉同学们生活中有意外,而发生了意外又该如何处理以及我们在非正常状态下的处理方法。熊副处长从校园及周边的治安状况讲起,以生动、典型的案例讲述了发生在我们周边的真人真事,还为新生讲解了防火、防盗、防诈骗等学校常见的治安事件,语言幽默风趣,同学们印象深刻,掌声不断。

最后,大会在熊副处长学习安全知识,守护生活平安,实现心中梦想的结束语中画上圆满的句号。他希望今后同学们无论是在学习还是生活中,都应该注意安全,保护好自己,安全、健康的度过大学四年。

通过安全教育,同学们提高了自己的防范意识,增强安全观念,强化了自我保护的意识,深入了解安全对于自身的重要性,并学会了一些面对灾害和危险时的安全应急方法。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