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创先争优专题
2010-09-30 11:23:12  史崇颖

食品科技学院召开创先争优工作暨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创先争优活动的深入开展,提高我院各党支部书记的业务水平,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于2010929在学院多媒体会议室召开了创先争优活动工作暨党支部书记培训会。学院党总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群办公室主任付晓萍老师主持。

首先,党总支书记肖蓉教授带领支部书记认真学习了学校争先创优活动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了学院争先创优活动实施细则,强调了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创建五个好先进基层党组织、争当五带头优秀共产党员的重要性。同时肖书记对学院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一步创先争优活动提出要求,要求进一步加强各党支部自身建设,掀起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实践科学发展观的高潮;进一步开展好学先进、创先进、争优秀活动;进一步开展好党员联系群众和帮教活动,增强创先争优活动的责任感,扎实推进全院的创先争优活动,把学院工作部署落到实处。

随后,已经离任的毕业班党支部书记陈韬教授和黄启超老师进行了经验交流。介绍了任支部书记的经验和一些方法,并在党支部工作方面提出了一些新观点,现任支部书记们深受启发。

最后,付老师结合学校党委要求和我院党建工作情况,对本学期党员发展工作作出了具体工作安排。

此次会议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拓宽了支部书记们工作思路和视野,对指导基层党组织开展工作,加强党支部建设,提高党支部书记的业务素质具有重要的作用!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