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0-10-09 15:43:24  史崇颖

08食科组织中秋活动

 

2010923经班主任和班委的讨论和策划,同时参考了同学们建议,我们班的同学外出到松花坝的红房子渔家进行中秋娱乐活动。团委赵海洲老师和班主任胡永金老师也应邀到场。 

由于不是太远,早上9点我们在植保院集合后就从学校步行出发,一路上大家有说有笑,连空气中都洋溢着我们的欢喜。大约过了20分钟,我们就到达了目的地,然后大家就开始玩开了。有钓鱼的有打牌的,还有观赏风景的。中午大家吃着班级订的凉米线,津津有味。之后团委赵海洲老师和班主任胡永金老师乘车到场,带着满脸的笑容和我们一起钓鱼、一起打牌。同学们吃着零食,有说有笑。

 

 

 

4点半,最幸福的时间到了——晚餐时间,渔家早已将饭菜准备好。大家互敬酒水,吃着可口的饭菜。期间不时传来女生们开玩笑的笑声和男生猜拳的呐喊声。赵老师也不停的给我们班鼓励,增加了交流,让大家彼此了解了对方,有利于以后的学习和工作。

晚餐结束后,大家似乎都还有些不舍,纷纷拿起相机,记录美好时光。

虽然大部分同学不能在中秋佳节之际与亲人们举杯庆祝,可是我们此次的农家乐之行让大家感到了家的温暖,师生之间的互敬互爱,同学之间的礼让和关心。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