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10-10-14 10:11:59  史崇颖

食品学院召开党务工作者培训会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及理论水平,使其更深入地理解并执行党的各项政策方针,以加强党支部建设。根据学院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总体部署,结合具体实际情况和基层党务工作者的要求, 20101014日下午我院在学院多媒体会议室召开了党务工作者培训会,学院党群办公室主任付晓萍、党群办公室工作人员、学院各党书记及支委参加了会议。

首先,党群办公室主任付晓萍老师从党员发展的流程,文书书写,党员资料的管理到对党员的教育,党员的职责、党员的思想觉悟等各个细节做了全面而详细的培训。付老师强调发展新党员要宁缺毋滥,各支部要对积极分子的政治思想严格把关。

随后,学院组织员史崇颖老师就发展新党员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归纳总结。

通过这次培训会,各支部书记及支委更加体会到自己的责任和义务,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倍加努力、倍加珍惜,真正发挥自己的示范作用,为学院的各项工作贡献自己更大的力量。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