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培养教学新闻
2010-10-20 15:50:52  史崇颖

食品科技学院召开“十二五”规划编制研讨会

  

20101015下午,食品科技学院十二五规划编制研讨会在学院多媒体会议室召开。学院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各系主任和院工会主席共1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肖蓉教授主持。

研讨会上,院长袁唯教授首先肯定了各工作组前期的工作成绩,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要求:各工作组要紧密结合国家高等教育十二五发展战略、学校十二五发展总体思路和食品科学学科十二五发展的重点和趋势,根据学院实际情况,分析与判断学院十二五期间面临的形势、机遇与挑战,制定学院十二五发展思路和目标,提出切实有效的保障措施,确保发展目标圆满顺利完成。

然后,各工作组负责人分别代表各自工作组对规划进行了介绍和说明。肖书记总结了学院党建、队伍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发展规划的目标及主要举措进行了说明;院党总支副书记彭吉萍对学院团学、思想政治教育、精神文明建设发展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发展规划中的工作目标、主要工作等进行了说明;副院长龚加顺教授就学院教育教学发展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及不足进行了分析及总结,并对发展规划的指导思想及目标进行了具体解释;学院学科、科技与产业发展方面的工作规划由副院长林奇教授负责

与会成员在认真听取各工作组介绍的基础上,逐条逐句对十二五规划初稿进行了认真、细致的修改,为学院十二五规划的制定建言献策,会议气氛十分活跃、和谐。

根据与会同志的建议和意见,十二五规划初稿尚需进一步修改、完善。

最后,学院对十二五规划编制工作作了进一步的部署:第一,十二五发展规划主要包括学院发展总体规划纲要、专项规划和各工作组规划,相关工作组要进一步明确职责,明确任务,统筹合作;第二,要充分认识制定学院十二五发展规划对推动学院创新发展的战略意义;第三,要抓住规划制定中的关键问题进行梳理,认真调研、反复讨论,形成共识;第四,明确责任,统一进度,扎实有序地推进学院十二五规划编制工作,努力使学院各项工作科学并可持续性的发展!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