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10-10-21 16:12:40  史崇颖

研究生党支部深入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

为了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认识,食品科技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1018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学习、讨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讨论会。

会上学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基本内容及其深远意义,使参会党员领会了该命题及战略任务的提出是党的理论创新的又一重要成果,是加强社会主义和谐文化、和谐社会建设的重大举措,对于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具有重大意义。讨论会上,大家对此话题进行了充分、热烈地探讨,部分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发表了感言。

通过此次的讨论、学习,研究生党员们深刻的领会到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重要性,并下定决心认真学好专业知识,努力工作,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将来为祖国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