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培养质量工程
2010-10-25 09:54:34  史崇颖

食品科技学院召开2010年教学质量工程建设工作会议

 

20101022,在院长袁唯教授主持下,食品学院召开了特色专业、教学团队、课程建设等教学质量工程建设会,学院领导、各质量工程项目负责人以及任课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食品质量与安全系主任黄艾祥教授汇报了101619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食品与营养科学教指委主办、上海交通大学承办的食品与营养学科质量工程建设会议精神,并就会议主题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建设、食品营养新专业申报以及食品科学教学团队建设谈了自身体会和学院建设食品质量与安全特色专业的思路。

学院副院长龚加顺教授也结合参加会议的感受与体会,全面分析比较了学院教学质量工程建设情况,与国内相关院校相比,虽然有差距,但也有我们的特色和优势,并对学院承担的质量工程建设项目提出了建设要求和期望。

与会老师充分讨论了学院特色专业建设的亮点和特色,在教学团队建设上,要加强教师实践技能和实战经验。最后,袁唯院长作了总结发言,指出在学院质量工程建设上,既要看到学院的优势和特色,还要找准差距和不足,优质完成学院承担的各类质量工程项目。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