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10-10-26 15:22:09  史崇颖

食品学院第七党支部召开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及“争优创先”大会

 

为了增强大学生就业观,食品学院第七党支部于20101026日晚在学校2号楼召开了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创新大学生就业思想的支部会议。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永强老师主持。

首先,老师就大学生就业思想政治教育中存在的问题做了简述。其次提出了要创新大学生就业思想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思想,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为中心内容,深化就业观。同时,老师强调,要以社会主义荣辱观引导大学生的就业道德观教育。最后,就胡锦涛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强调的共产党员要争优创先等内容,老师也作了详细讲解。并让同学们各抒己见,让党员们的思想在交谈中得到了提升。

通过本次教育,党员们提高了自己的理论知识,增强就业观念,更加明白了以正确的态度对待就业,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积极发挥一名学生党员的模范作用。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