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通知公告
2010-10-27 09:27:16  史崇颖

倡议书

食品科技学院全体师生:

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之际,结合学院正在深入开展的创先争优活动,为了更好的秉承开学养正、耕读至诚的大学精神和明理尚农、厚德博学的校训,更好的学习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好“3+3”社会服务工作,充分发挥学院在人才培养、技术创新、科技服务等方面的优势,为三农工作提供智力支持,更好地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现号召学院广大师生特别是党员同志们积极向会泽县者海镇瓦窑村党支部捐献各类科技文化书籍,以深化学院与会泽县者海镇之间的联系,为实现云南农业现代化、产业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构建和谐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捐书范围:与农业相关的科普图书、经济管理、人文科学、综合类图书;报刊;影像制品等

捐书要求:外观整洁,保存完好,无破损;以支部为单位对所捐书目进行造册,上报党群办。

捐书时间:2010102520101110   

做好服务三农工作是学院广大师生的共同心声,让我们携手努力,为云南的新农村建设贡献我们的力量!

 

中共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总支委员会

20101025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