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10-10-28 22:36:51  周红

食品学院学生第九党支部集中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

2010年10月25日下午,食品院学生第九党支部在五号教学楼4-5集中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此次会议由周红老师参加,支委杨慧娟主持,李文荣作会议记录,08级食科班的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都参加了学习。

会议组织观看了北大马克思学院党委书记对马克思主义指导思想重要性进行论述的视频。学习了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就是要坚持马克思主义,马克思主义是我们立党立国的根本指导思想,为我们提供了正确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提供了正确认识世界和改造世界的强大思想武器。马克思主义是科学,它始终严格地以客观事实为根据,总是随着时代、实践和科学的发展而不断发展。

最后同学们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周红老师做了总结。通过学习,使同学们深刻体会到只有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来正确指导实践,才能在社会实践中更好的全面发展,也更能发挥好党员的模范作用。在大学中更好的勤奋学习,为建设民主、和谐的校园注入新的活力。

 

 

观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视频

 

老师做会议总结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