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10-11-03 09:47:03  史崇颖

食品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大会

为了使学生党员们更进一步地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食品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101020日在二号教学楼1-9教室召开了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主题会议,参加人员为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主持人为学生支委杨惠萍、张锐同志。

会议一开始,张锐同志宣读了我校关于进一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及具体措施,同学们均专心听取,认真思考;紧接着,叶晓雪、王娅、蒋正品、李茜等同学针对此次会议发表自己的观点,表明自己将好好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联系自己所学习的知识,发扬共产党员先进性,培养自己的创新能力,发扬爱国主义精神,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博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会议气氛和谐而热烈。

最后,杨惠萍同志总结了此次会议,提出了对同学们的建议,指出希望同学们将自己的人生观、价值观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联系在一起,为自己也会社会创造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