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就业通知公告
2010-11-11 15:37:11  周红

尽早启动就业工作 食品安全走进校园

     “一切为了毕业生,为了毕业生的一切”。2010年11月5日伴随着食品质量安全讲座的顺利开展,食品科技学院201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正式启动了。
大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肖蓉教授主持,包括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小组成员、学院教师、全体毕业生、部分在校学生约150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肖书记就2011年学院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和就业形势、相关国家政策等向大家作了通报,希望2011届毕业生能以“积极、平和、进取”心态积极面对就业。
      接着,云南省质监局食品安全处蔡蒙处长为食品科技学院毕业生作《浅谈食品质量安全的几个要素》讲座,蔡处长结合云南省食品质量监督情况,从食品安全的监管体系和制度建设、食品安全立法和标准体系建设、食品安全区域监管责任制、消费环节的食品安全监管、食品召回制度等方面作了精彩的演讲。
 
  
      最后,蔡处长针对食品专业毕业生未来的就业发展空间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就大家所关心的如何发挥食品专业的特点更好地拓展就业空间、怎样结合自身实际进行就业、创业等问题与现场同学们进行了互动,给在座的大学生们提供了宝贵建议,使广大毕业生对所学专业的就业前景充满信心,使择业目标更明确,就业心态更务实。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结合专业特点开展的讲座,标志着食品学院201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正式开始。学院将在今后举办一系列毕业生就业、创业和求职心理礼仪等讲座,加深同学们对创业和就业的认识;学院本学期将继续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办法,邀请用人单位,到学院举办就业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平台,顺利推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全面开展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