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培养教学新闻
2010-11-18 16:16:35  周红

学生处到食品学院调研指导学生工作

 
      为进一步了解和掌握食品学院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提高学生工作管理和服务水平,学生处沈梅副处长,带领费庆仁、张连根、项勋三位教师于1116日到食品学院就我院学生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彭吉萍副书记主持会议,党群办、综合办、团委主要负责人、专职辅导员、新老生班主任代表共十五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彭副书记代表学院对2010级新生教育工作、食品学院学生工作特色、学院资助工作的情况做了详细汇报。之后调研组和参加座谈的各位老师就班主任管理工作、学风建设、宿舍管理、宿舍文化、班风建设、奖助学金评审等学生工作的突出问题、热点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沈梅副处长以自己做班主任和长期从事学生工作的亲身经历给了大家很好的经验和建议。
 
 
                                                 
 
       调研组教师对我院开展的各项学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院的学生工作做得很扎实,通过调研加强了学生处和学院的沟通交流,对我院的学生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