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10-11-19 10:31:29  史崇颖

食品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教育思想、教育观念”大讨论的创先争优活动

 

为扎实推进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创先争优活动的深入开展,不断提高学院的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食品学院教工党支部举行了为期六周的教育思想、教育观念学习与讨论活动,每周由4-5名党员发言,每人PPT汇报30-40分钟。目的是通过本次学习与交流活动,切实转变教师教育思想、更新教育观念、深化课堂教学和实践教学改革、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同时,总结典型,示范推广。

20101117下午,食品科学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开展了第一次教育思想、教育观念学习与讨论活动。活动由龚加顺书记主持,本次会议发言的教师党员有院党总支肖蓉书记、食科系主任陈韬教授、教工党员廖国周博士和唐卿雁老师。他们分别从学院十二五发展规划、学习《国家教育中长期规划》心得、课堂教学经验、如何上好承担课程以及提高教学质量等方面开展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与会党员深受启发。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