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10-11-24 11:45:41  周红

食品学院学生第九党支部召开吸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为了扩充预备党员队伍,使预备党员队伍发展壮大,体现党组织对新鲜血液的吸收,体现党的先进性和吸收预备党员的公正、公平、公开和民主性。08食科班学生第九党支部于2010年11月18日早上10:00在二号教学楼2-7教室召开了吸收新一批预备党员发展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肖蓉教授应邀出席大会并做了重要指导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周红老师主持,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 及群众共计41人参加了大会。
      首先,肖书记作重要讲话。她对今天新加入组织的七位同志表示热烈祝贺,也对与会的党员同志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作为中共党员,应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在认真学习、诚信考试、宿舍卫生、遵守晚归纪律等方面要真正起好模范带头作用,思想上积极乐观做好学生中的先进分子。另外,肖书记要求同志们要支持支部书记的工作和积极配合好支委的工作,一同把学生第九党支部建设好。
接着,肖书记向大家传达了学院党总支创先争优建言献策征集活动的相关内容,为了调动广大师生员工积极参与学院建设的主动性和创造性,不断解放思想、发扬民主,促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希望同志们主动积极参与活动。
 
                                            
 
      支部书记周红老师做主持发言,她首先对肖书记的指导工作表示深切感谢,并希望与会同志将肖书记提出的各项要求认真落实到实际行动中。
随后,会议主要讨论青文哲、杨蕊灿、彭春梅、尚卫琼、陈倩华、杨春招、杨雨会七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事。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接着他们的入党入党培养人介绍其基本情况,支委会表达了对他们的培养考察意见,到会同志诚恳发表了7名同志对他们在政治、思想、学习、生活中的评价,希望以后能争取取得更大的进步。7名同志均做出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表态,支委杨慧娟宣读支部大会决议草案,与会党员一致举手表决同意加入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队伍。7名同志表示感谢组织对自己的信任和支委的培养,自己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会认真改进不足,积极听取同志们的建议,努力完善自己。
 
                                            
      大会在庄严的决议宣誓之后就结束了,周老师对新吸收的7名预备党员同志也寄予了很高的希望,望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努力、完善自我。
      此次支部大会为吸收预备党员的7名同志提供了一个认识自己、提高自己的良好平台,也使大家深刻体会到发挥模范带头的重要性,同时提高了该支部的凝聚力。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