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培养教学新闻
2010-11-25 14:52:26  周红

食品科技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大检查

 
      为构建和谐校园,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加强学生安全管理,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保护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营造一个和谐、文明、平安的校园环境。食品科技学院于11月23日晚上9:00在学院党总支书记肖蓉教授的带领下,团委老师、各班班主任共计16人走访了135间学生宿舍。
      本次宿舍安全检查分为四组:一组由党总支书记肖蓉任组长,带领高斌、赵海洲、徐志强老师检查一栋、二栋、八栋的研究生宿舍;二组由团委书记付晓萍任组长,带领赵灵芝、李永强、李凌飞老师检查十栋男生公寓;三组由党总支副书记彭吉萍任组长,带领廖国周、张炫、向泽敏老师检查十六栋女生公寓;四组由综合办主任董文明任组长,带领胡永金、董坤、周红老师检查四栋和七栋男生宿舍。
  
 
      通过走访全院学生宿舍,学院领导和老师查找了学生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并提出整改意见,对各班普遍存在的问题及时向学生进行反馈和整理,对于问题突出的宿舍在学院公告栏进行警示教育,加强学生的责任意识和集体荣誉感,走访中学院师生亲切交流,各位老师也给同学们提出了很多学习生活上的宝贵建议,加强了师生情感。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