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研究生培养通知公告
2010-12-02 14:13:53  高斌

食品学院2010届农业推广硕士专业学位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2010年11月26日上午9点,食品科技学院2010届农业推广硕士(食品加工与安全领域)专业学位论文答辩答辩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参加答辩的研究生共计3人,答辩委员会聘请了昆明医学院吴少雄教授担任校外专家评委,校内专家评委则由我院袁唯教授等4位专家担当。
      本次答辩是我院首届专业硕士学位论文答辩。答辩过程中,每位研究生分别就论文选题、应用背景、研究方法、研究结果和创新点进行了阐述,体现出一定的科研能力与水平,得到了答辩委员会专家的肯定。同时,专家们针对论文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提问,并对其中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经过答辩委员会专家的讨论和投票,参加本次答辩的3位研究生最终全部通过学位论文答辩。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