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培养教学新闻
2011-02-24 15:09:22  周红

食品科技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会议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的建设,提高学生干部“服务同学、提升自我”的意识,食品学院于2月23日下午4点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学生干部会议。会议由院团委赵海洲老师主持,院党总支书记肖蓉教授、付晓萍老师、周红老师、各班级团支书及学生会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首先肖蓉书记带领大家明确了一名学生干部应具有的素质,并结合我院学生工作实际,从学习环境的营造、更好的服务同学、提升自我素质等方面对学生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同学们一定要有奉献精神、团队精神、创新精神,要全面发展,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多锻炼学习,抓住每一个学习的机会,在成长的过程中逐渐成熟,最后成才。团委赵老师着重强调了本学期拟开展的几项重点工作,落实善于思考、富于激情、讲究规范、全面发展的要求,并鼓励大家一如既往勤思考善学习,新学期再创佳绩!周老师就宿舍违规电器,晚归问题提了要求,号召大家做好带头作用。最后付老师针对本月25日我校承办的全省高校招聘会做了工作部署。
 

 
       会后大家一致反映,开学不久,召开学生干部大会,使各部门明确了新学期学生工作的任务和目标,为进一步做好本学期的学生工作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