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创先争优专题
2011-03-10 09:16:58  周红

食品科技学院开展“创先争优”阶段性总结暨党支部书记考评工作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回顾总结2010年学院富有成效的党建工作并部署2011年度各党支部创先争优工作,食品科技学院党总支于201115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创先争优”年度总结暨党支部书记年度考评工作会议。包括学院党总支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共14人参加,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肖蓉教授主持。
       肖蓉书记首先总结了学院一年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工作,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在过去一年来结合创先争优活动在发展党员、开展支部活动等方面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同时部署了2011年上半年各党支部需开展的创先争优具体工作。
学院总支委员、院长袁唯教授发言说:学院党总支对此次支部书记考评工作高度重视并认真组织安排,严格执行考核标准和考核程序,确保了考核结果的公正;同时借助此次考评可以使各支部书记进行经验交流。

       随后学院党总支委员集体对教工和各学生党支部的年度工作进行了考评。10位学生党支部书记和一位教工党支部书记分别代表所在支部依次汇报了一年来所在支部在思想、学习、组织建设、开展的党务活动、党群关系、特别是结合创先争优活动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在总结经验的同时,也认识到自身存在的不足。各位党总支委员在听取党支部汇报之后,分别对支部工作进行了点评,对加强党员队伍管理、创新活动形式、加强不同学生党支部之间联系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