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培养教学新闻
2011-03-10 14:08:35  周红

食品科技学院召开维稳工作会

 
       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促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食品科技学院于201036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维稳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彭吉萍老师主持,包括学院党总支书记肖蓉、各系主任、实验室主任、班主任、团委老师共计20余人参加了大会。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肖蓉首先传达了张海翔书记在学校维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接着介绍了学校近期维稳工作情况,最后对学院不同管理人员提出了不同要求,要求班主任要深入学生宿舍排查,特别是特殊群体学生;系主任、实验室主任对所属实验室消防、防盗、易燃易爆易致毒药品管理进行排查,要求做到管好人、看好门、办好事!
 
 
       彭副书记在总结中强调:一是各位老师要高度重视近期维稳工作,保持高度的敏感性和责任感,把工作做在前面;二是各位班主任认真学习本次会议精神,要求传达到每位同学,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三是要正确引导同学,把学生们的满腔爱国热情引导到学习上。
 
 
       通过这次维稳工作会议,进一步落实了系主任、实验室主任、班主任的安全工作责任,保障学院安全工作落实到位,同时老师们充分认识到人心思稳、人心思安、人心思发展,要立足本职、做好工作,从自己做起维护校园的和谐稳定!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