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11-03-11 16:18:48  周红

食品科技学院学生第九党支部开展“杨善洲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会”

 
 
       为促进广大党员正确把握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总体要求和目标方向,努力找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问题,对照承诺扎实工作,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院创先争优活动深入、有序、健康开展。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九党支部于2011年3月3日晚上7点在2号楼1-9集中开展“杨善洲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会”。此次会议由食品科技学院第九党支部书记周红老师参加,会议由支委杨慧娟主持,并由支委李文荣作会议记录。
       本次支部大会并逐个点评方式,支部大会共有四项议程,第一是周红书记发表讲话,讲了本学期发展党员的工作日程安排以及这学期党支部活动开展的工作计划,总结了前个学期的支部的积极方面与不足之处,并希望大家一起努力把支部建设的更好。第二项议程是学习杨善洲同志先进事迹。学习的内容是:一、学习杨善洲先生永葆本色、矢志不渝的坚定信念;二、学习杨善洲先生始终如一的坚守着共产党员的高尚精神;三、学习杨善洲先生淡泊名利、清正廉洁的高贵品质;四、学习杨善洲先生艰苦朴素、踏实苦干的优良作风。第三项议程是学习以后,大家积极发言,阐述对杨善洲同志的先进事迹的感想,周红老师也对大家的发言做了总结。第四项议程是周红老师对部分党员进行了点评,践行公开承诺。
        在点评过程中,周老师强调作为学生党员,首先应该把学习搞好,在学习方面起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也要全面发展,把自己锻炼成适应社会发展的合格大学生。其次要求同学们要全面认识自己,找到自身的优缺点以,并且给自己有个目标的定位,使自己全面发展。对于的不足之处要求同学做记录,找出努力方向以提醒自己多改进。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