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11-03-11 16:48:45  周红

食品科技学院学生第九党支部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2011310日晚上8点,食品科技学院学生第九党支部集中开展“杨善洲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会”
        此项内容由支委李文荣带领大家学习,通过学习,大家对杨善洲先生的事迹有了一定了解,他一辈子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最前面,而很少考虑个人利益,他一直在实践着“只要生命不结束,服务人民不停止”的诺言。他用60年得实际行动来为我们阐释了“入党为什么,当官为什么,身后留什么”的真正意义,并始终做到思想常新、理念永存,生命不息,奋斗不止,有一份热、发一份光,为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通过开展向杨善洲同志的学习活动,作为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内容,学习他艰苦奋斗的奉献精神。
      此次支部会促进了党员与书记的交流,促进了党员思想解放,让许多党员意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党员在思想了有了进步才会在行动上有所行动。也显著的加强了支部的凝聚力,激发了同志们不断努力向上的动力,激发了要为班级同学带好头,做好榜样的动力。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