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11-03-15 09:49:08  周红

食品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

         35日是全国“学习雷锋日”,也是 “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推动学生党员把向杨善洲同志学习活动转化为具体行动,体现到为民服务的具体实践中,强化学生党员的服务意识,食品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09级食质班级)19名党员于201135日到黑龙潭省委干休所开展了“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活动。
 
       在干休所负责同志的安排下,学生党员协助省委干休所的工作人员对常年荒废的草坪等废弃场所开展了清理。清理过程中,同志们积极主动,不怕苦、不怕累,经过清理,使这些场所重新焕发了生机,成为可供大家休憩的新场所。
        随后,19位学生党员同志分为5个小组,分别来到4位革命老干部家中与老干部开展了面对面的学习交流。老干部们就自己的参军经历、家庭现况、工作情状及对新一代接班人的期望等4个方面与同志们进行了交流,并积极勉励学生党员不断努力,争做合格接班人。
       本次活动充分发扬了青年志愿者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秉承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将学习杨善洲精神的活动落在实处,同时结合创先争优活动使支部广大党员进一步提升了思想认识,牢记革命前辈的光荣传统,提高自身的社会责任感,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社会服务。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