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培养教学新闻
2011-03-21 17:54:02  周红

食品科技学院举办首届“文明之星”礼仪大赛

       316日晚上19:00点,食品学院在二号教学楼3—5教室举办了首届“文明之星”礼仪大赛。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彭吉萍、各位班主任、11支各班代表队及同学共150多人参与和观看了比赛。
 
 
       比赛开始,各队选手穿着整齐而富有各队特色的服装一一亮相。比赛由自我介绍,必答题,限时回答,风险问答四个环节组成。各代表队通过富有个性的开场白展示了班级的风采,选手们的睿智风趣博得了老师与同学们的阵阵喝彩,比赛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结束。
 
 
       最后彭副书记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并向获得“文明之星”的代表队颁奖。通过比赛,大家了解到更多的文明礼仪知识,增强了“人人以礼为先”的意识。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