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1-03-21 17:57:23  周红

食品学院09食科班参观云南陆军讲武堂

       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上午,09食品科学与工程班共51人在班主任徐志强及我班班委的带领下参观了云南陆军讲武堂。
       云南陆军讲武堂始建于1909年,与黄埔军校、保定陆军军官学校齐名,培养一大批杰出的军事家、革命家。正因为如此,曾经是云南陆军讲武堂的学员,后来成为共和国元帅的朱德,称云南陆军讲武堂是“革命熔炉”。
 
 
       从这次参观活动中我们感受到,虽然历史条件是不同的但历史所包含的那种为国为民的精神是不变的。先烈们为了国家的独立和民主自由而前仆后继,而如今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仍有一大批这样的人在为了我们国家的繁荣昌盛和富强而默默奉献着。我们相信不管我们将来所作的工作多么的微不足道但只要在我们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那么我们就没有遗失我们的历史精神。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