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11-03-22 09:28:03  周红

学生第五党支部学习杨善洲先进事迹专题学习讨论会

        2011年3月6日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在蜂学楼召开“学习杨善洲先进事迹”专题学习讨论会,支部书记王淼老师主持了会议,第五支部26名学生党员全部出席。   
大家积极热烈地发表了自己的学习体会都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应当要认真向杨善洲同志学习,努力搞好专业知识学习的同时,要充分发挥一名党员的示范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争当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共产党员。
 
        在认真学习了杨善洲同志先进思想、先进事迹、先进影响后,食品科技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的所有党员把向杨善洲同志学习活动转化为具体的行动,于2011年3月6日开展了“清洁后山”的活动。
活动过程中,党员同志深刻的认识到为人民服务是每一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更应该是当代大学生应有的道德观念,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尤其要有清醒的认识,本着为人民服务,为社会服务的宗旨,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像杨善洲同志一样,把一心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作为自己的准则。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