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培养教学新闻
2011-03-31 16:55:16  周红

学生处到食品科技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2011年3月29日学生处沈梅副处长一行四位教师到食品学院就学生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彭吉萍副书记主持会议,教学办、团委、各班班主任、学生代表共十五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彭副书记代表学院对学院学生工作中的学风问题、义工开展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对开展学风建设工作中的主要做法和经验进行了交流,分析了目前学院学风建设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采取的措施,参会师生就学院党总支开展“一帮二”教师党员对口帮助学习困难同学的做法进行了沟通。
 
 
    同学们发言踊跃,针对学风建设提出了很多想法,调研组的各位老师给参会同学就学习、生活、工作各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与会师生对义工情况进行了广泛交流。
 
 
    通过调研加强了学生处与学院、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对学院的学生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