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培养教学新闻
2011-04-19 18:04:55  周红

食品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学生座谈会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 引导学生端正学习态度,激发学习动力,食品科技学院于2011年4月18日下午3:00在院多媒体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学风建设座谈会,包括院党总支书记肖蓉、党总支副书记彭吉萍、龚加顺副院长、校督导室老师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彭吉萍主持。


      座谈会上,同学们结合自身对学风建设的理解,畅所欲言,分别从专业学习与诚信考试、班风与学风建设等多方面发表了各自看法,提出了许多学风建设的感受与建议;参会教师通过与同学们交谈,了解掌握了同学们对待学习的看法和存在困难,对同学们在专业学习中存在的疑惑给予了解答,并与同学一同探讨了如何促进学风建设的方法和措施。

 


      通过座谈会,进一步拓宽了教师与学生之间交流的渠道,促进了学院教风与学风的协同前进,为学院今年的学风建设打下了良好基础。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