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培养教学新闻
2011-04-21 09:06:25  周红

食品学院召开学风建设教师座谈会

 
    为确实做好学院学风建设工作,找准存在的问题,制定可行的实施方案,继学生代表座谈会后,食品科技学院于2011年4月19日上午10:00在学院多媒体会议室召开了“学风建设教师座谈会”,包括院长袁唯、院党总支书记肖蓉等院领导、校督导室成员、各系系主任、教师代表等共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副院长龚加顺主持。

                                                                                                                    
    袁唯院长座谈会上强调,学风建设是学院学生工作的核心与关键,学风的好坏直接关系到学生能否成长成才,也关系到学院的健康良性发展,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学院的学风建设工作更上一个层次。
 
 
 
 
 
    座谈会上,大家围绕“为什么要加强学风建设”、“学风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如何加强学风建设”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来自教学第一线的教师代表在座谈会上针对自己在教学时遇到的学风问题和学生状况、如何提高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学生提供更良好的学习环境、辩证看待与处理从严管理学生等方面展开了讨论。与会教师充分认识到了学风建设活动开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一致表示将积极参与学风建设的各项活动,并结合自己在教学工作中的亲身体验以及如何配合学风建设发挥教书育人职责谈了对活动的想法并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院党总支书记肖蓉对座谈会做了总结,指出学院开展学风建设是为了进一步促进优良教风、学风的形成,希望通过活动让广大师生更加明确在教学、学习上应该做什么、应该怎样做,并形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开创食品学院学风建设新局面。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